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21高考结束 但你的奋斗目标不止是高考!

1078万高考考生,请听我说,2021年的高考结束了,但你要记住这并不是你人生的终极战场,无论结果如何,走过高考,就意味着成长。考好了如愿上大学,考不好也不必自责,因为也许有新的选择和新的出路等着你。不是每个人都能上清华北大,但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出彩点。考后,用另一个眼光看世界,也许你会明白,原来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止是高考。

2021高考结束 但你的奋斗目标不止是高考!

如果在考后感觉自己的分数不理想,可以考虑选择学技术。如今的职业教育发展也很迅猛,专业技能人才的就业率远超出大学毕业生。据统计,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0年保持在95%以上,这也是为何很多家长都愿意将孩子送到职业教育院校学技术的主要原因。在家长心目中,与其四年后,依然有个不确定的未来,不如现在把握国家、行业发展机遇,凭借一门专业技能快速找到就业方向和岗位。

2021高考结束 但你的奋斗目标不止是高考!

教育一直是多元化发展的,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大学教育培养我们的理论技能,职业教育培养我们的职业技能,而理论和实践从来都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只是看你如何选择,是在理论的指导下于工作中不但尝试,自我成长;还是在实践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理论。如果你想要快速融入社会,想在工作中不走弯路,想在保障经济基础的情况下,再去丰富上层建筑,职业教育将会是你的理想选择之一。

想好了学技术,那就选择热门技术。近几年,国家多次发布新职业,其中互联网相关职业占据半壁江山,可想而知如今的互联网技能有多吃香。确定好学互联网技术,接下来就是考察学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职业规划师建议,选择学校时要看学校的品质,比如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设备、校园环境、生活环境等,因为这些是决定学生能否在学校学到东西,生活的是否愉快的条件。

2021高考结束 但你的奋斗目标不止是高考!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办学33年以来,一直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政策,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突破口,积极实施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针对各种专业,斥资兴建VR、人工智能、电子竞技、新零售、UI设计等项目实训基地,更大程度促进广大学子就业。

2021届高考生,十年寒窗,无非是想博一个远大的未来,人生的道路上会出现很多选择题,高考只不过是其中一种。考后不要抱怨,坦然面对接下来的选择。如果你想学专业互联网技术,不妨给自己一个机会,选择重庆新华,相信你会学有所成,终有所获。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考试失利别担心 电竞是个好出路

下一篇:为什么不要等中考出成绩后再找学校,初中生家长需看!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