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21志愿填报丨初高中毕业的他们,都选择了这里!

声势浩荡的中高考

终于在众多的关注之中落下帷幕

中高考成绩也已经陆续揭晓

同时

这个夏天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也迎来了报名入学热潮!

2021志愿填报丨初高中毕业的他们,都选择了这里!

炎炎夏日

挡不住各地家长和学生们

来学校考察和报名的热切脚步

最近学校咨询报名厅、科技体验厅等

随处可见老师带领学子和家长咨询学校、实地参观

2021志愿填报丨初高中毕业的他们,都选择了这里!

不仅有家长和学生到校考察

还有很多通过电话、QQ/微信等咨询

我们的老师也是忙得不亦乐乎

小编最近总结下小伙们问得比较多问题

给大家做一个解答

学校有什么专业?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是一所专门培养互联网技能人才的职业院校。学校开设有互联网+新零售、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互联网+学前教育、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VR建筑表现大师、环境艺术设计师、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创业班等十二大热门专业。学校联合国内互联网科技企业,跟踪新技术新产业应用需求,不断研发新专业新课程,全面升级教学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输出更多的优质人才。

初高中生可以报读你们学校吗?

当然可以,学校招收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职场人士等,只要你想习得一技之长,欢迎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没有基础能学会吗?

学校专业设置都是针对零基础,很多同学刚来报名都是没有计算机基础的,入学后、一或两个月入学基础教育,为学习专业知识打好铺垫。学校采用项目化教学,分为理论+实践课程,并引进相关互联网企业入驻学校,以实习实训的方式锻炼学生实操能力。因此不必担心学不会。

2021志愿填报丨初高中毕业的他们,都选择了这里!

学校提供什么样的就业服务?

学习阶段:学校每周开展周总分享,让同学更进一步了解本周学习收获,还有月总结等考核让学生顺利学会当月的课程,保障学生拥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同时开设职业素养课程贯穿整个教学周期,锻炼学生的职场必备能力。

实训阶段:有专业的项目经理和就业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包括简历制作、模拟面试、沟通表达、仪容仪表、项目答辩等求职能力的培训指导;

毕业后:学校开设毕业季人才招聘会、各地多家企业进校园招聘,让我们的同学有更多选择,同时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学生毕业后,如遇到困难可以回校找老师帮忙,保障给学生满意的后续服务。

看到这里,想必家长们心里都有数了吧,如果您的孩子对互联网感兴趣,也想给孩子选择一个不错的平台,实现出彩人生。那就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吧!

阅读次数:

 

上一篇:中高考之后,志愿填报怎么选?

下一篇:中考之后:学什么专业有前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