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中考之后:学什么专业有前景?

中考是人生的一次分水岭,九年义务教育结束后学生便面临着两条路——考高中或学一门技术。对于那些对于那些中考失利的学生而言,选择一所不错的学校,学一门好技术,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出路。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来聊一聊五大前景还不错的专业吧!

中考之后:学什么专业有前景?

电子竞技类专业

电子竞技产业作为高科技体育运动和数字文化产业,具有文化、娱乐、科技等多重属性。据伽马调查报告的数据显示电竞行业人才需求缺口高达83%,人才稀缺成为电竞产业面临的瓶颈之一。各大电竞公司每年花重金挖掘电竞人才,国内电竞人才薪资一再抬。2019年人社部发布的《电子竞技运营师和电子竞技员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显示,电子竞技员和电子竞技新媒体运营师人才需求量突破300万。如今很多院校开设了相关专业,如专注互联网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如果对电竞感兴趣的话,又可以当成职业,这岂不是两全其美的吗!

UI设计专业

随着技术领域的逐步拓展,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已经来临,产品生产的人性化意识日趋增强,UI设计师也成为了人才市场上十分紧俏的职业。需要招聘该类型人才的企业不仅仅局限于移动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交互设计、用户测试方面的投入,如金融、交通、零售等一些行业均需要该类型设计人才。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中心的老师告诉小编,初入职场的UI设计师月平均薪资达6000元以上,成熟的UI设计师月均薪资可达15000元以上。

影视动漫类专业

影视动漫行业持续蓬勃发展,政府每年也投入资金扶持该行业,当前我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较大的市场,但我国的动漫行业人才缺口却达100万人,随着未来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影视动漫行业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岗位自然应运而生。随着近几年国内电影、电视特别效果使用量的增加,影视动画行业继续蓬勃发展,不少动画公司,如迪斯尼、梦工厂等,都纷纷来到国内创办分公司。原创项目、外包项目应接不暇,全球动漫产业产值高达5000多亿美元,市场潜力无限。重庆新华职业规划老师五星推荐该专业。

中考之后:学什么专业有前景?

新零售专业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在商业上的大量应用,95%的传统企业已转型至互联网,电商行业的生态环境越来越丰富,新零售、新媒体、社群电商、跨境电商、直播电商、农村电商、人工智能、现代物流等不同电商形态的快速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互联网运营在企业中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根据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教改中心数据调研,当前新媒体、直播电商、社群电商、内容电商、动画设计制作等方向的人才需求量远高于当前的人才储备量,同时薪资待遇也远高于传统电商。

软件开发专业

随着中国5G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网站已俨然成为企业和个人不可缺 的“电子名片”,互联网平台开发人才的薪资福利一直处于行业前者。5G互联网开发行业的崛起,市场对全栈工程师、爬虫、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热门岗位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行业人才缺口达到500余万人,5G互联网开发行业已应用多个领域,就业面广,薪资可观,是当下炙手可热的技术!

中考之后:学什么专业有前景?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互联网大发展的当下,开设有互联网+新零售、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互联网+学前教育、大数据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VR建筑表现大师、环境艺术设计师、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专业供广大学子选择,为学子实训营造有利环境,开展校企合作,让学子在校参与项目制作过程,满足企业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

未来离不开互联网,学好互联网,未来将大有可为。中考升学学技术,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选择好学校学好互联网热门技术,融入互联网浪潮,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2021志愿填报丨初高中毕业的他们,都选择了这里!

下一篇:中高考后如何选专业?重庆新华报名火爆!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