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初中毕业上什么学校好 这篇给你答案

自从中考成绩公布后,每天都有家长和学子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咨询参观报名,因此学校也迎来了持续不断的报名热潮。

职普五五分流,上职教改变人生

根据中考一分一档的规则,分数没有达到当地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意味着与普高无缘。而近几年,大力发展职教教育,职教已经和普通教育同等重要,如果孩子的文化课成绩不理想,不妨考虑学一门互联网技术,技能一样可以创造美好生活!

初中毕业上什么学校好 这篇给你答案

校企共建助力更好就业

校企合作、人才共建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重庆新华校企共建,引进企业真实项目,为新华学子提供项目培训、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多领域指导与合作。

择校迷茫,专业老师来支招

面对社会上参差不齐的职教学校,怎样才能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呢?广大学生家长为此纷纷感到头疼。如今是信息互通的时代,想要查询资讯信息上网一搜就可以知道,但是大部分信息都是片面化的,只有自己实地参观考察才能了解实际情况。

初中毕业上什么学校好 这篇给你答案

好学校不怕被比较,欢迎各位学生家长来校实地参观考察,重庆新华秋招报名火热进行中,与其徘徊等待,不如立刻行动,机会只有一次,一定要牢牢抓住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专业说】重庆新华之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下一篇:初中毕业学什么 幼师岗位缺口加大 你的机会来了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