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怎么样?

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怎么样?关于这个问题,不少家长在择校时都有疑问,下面小编为你答疑。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创建于1988年,经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成立的重庆地区大规模的IT人才教育基地,学校全面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成为重庆地区获此殊荣的IT教育机构之一!

所以,新华电脑学校当然是很好的,不仅正规,而且无论是环境、设施、教学,都优于同类职业学校。

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怎么样?

关于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怎么样?你可以到校实地参观,毕竟眼见为实,好学校不怕被比较!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校区坐落于重庆市北碚区,前临嘉陵江畔,后倚缙云山麓,背临西南大学;大学式校园,自然环境优美,人文氛围浓厚。这样的学校,你说好不好!

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怎么样?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有着独树一帜的教育理念,为每一个学生量身定制专属方案,让学生发散属于自己的独特亮点。因为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读高中——考大学”这样的传统路子,通过“上职校学技能——升大专本科”,走技术成才之路,不仅可以学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一样的可以考上优质大学,拿到全日制文凭。而且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几年之后,你会比同龄的同学更加优异!

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怎么样?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以互联网专业技能教育为主;以实战、实训为教学导向;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为目的;并融合大学生创业等多层次的产业格局。

学校开设专业有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互联网应用技术等专业,以及职教高考冲刺班(计算机方向、电子商务方向)。

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怎么样?

关于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怎么样?相信现在你已经心中有数,百闻不如一见,欢迎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前来实地探寻了解!

阅读次数:

 

上一篇:产教融合焕新升级新华互联网科技数智技能培优工程提质破局

下一篇:职教更新,为梦想赋能 ——媒体盛赞新华数智技能培优工程暨新专业发布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