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职教更新,为梦想赋能 ——媒体盛赞新华数智技能培优工程暨新专业发布会

  • 时间:2022-06-28 16:58:24
  • 来源:
  • 作者:

6月21日,央视(安徽记者站)、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民网、合肥论坛、腾讯、知乎等多家媒体走进新华电脑教育“创新启智 校企融通”2022年数智技能培优工程暨新专业发布会现场,盛赞新华电脑教育在职教方面做出的再度创新,为数智时代新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新航向,为全面赋能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培养,注入了新动力、新血液!

据媒体报道,本次发布会是新华互联网科技及母公司中国东方教育教团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技能型社会建设、促进城乡居民就业的又一有力举措。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共推出三大新优专业及四大王牌专业群,现场汇聚教育专家、人社部门、技术大咖、国内外高校等多位代表于一堂,共话新华本次新专业的发布及数智技能培优工程的实施,聚焦职业教育的新发展、新篇章。

职教更新,为梦想赋能 ——媒体盛赞新华数智技能培优工程暨新专业发布会

随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的印发,以及产业升级带来的高技能人才缺口急剧扩大,职业教育被摆在了我国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本次发布会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与央视(安徽记者站)、中国教育电视台、腾讯等主流媒体进行了专题访问。

人民网指出,在一系列“利好”的促进下,包括新华互联网科技在内的集团7大品牌,正迈入发展新阶段。中国东方教育将以“横向融通”(即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纵向贯通”(即校校合作打通学生学历提升通道)为抓手,以合肥、成都等五大区域中心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学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职教更新,为梦想赋能 ——媒体盛赞新华数智技能培优工程暨新专业发布会

新专业、新思想、新模式,新华电脑教育一直走在职业教育前端。眼下,数字化催生了新职业、新业态,各行各业对数字化人才的需求日渐旺盛,高技能人才是社会发展的重要砥柱。

日后,新华电脑教育将依托“数智人才培优工程,创新“π型人才培养体系””,为互联网行业输送更多全面复合型人才。在未来的职教发展中,新华互联网科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兴教报国”的使命,为推动职业教育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华电脑学校好不好,口碑怎么样?

下一篇: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新华互联网科技培养新时代职业技能人才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