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转学学技术 就选重庆新华电脑

新学期开学啦,大家的学业还顺利吗?开学已有一段时间,已经有好些同学前来咨询转学的费用,以及办理转学手续了。他们或是来自普通初、高中,或是来自其他职业技术学院。这次他们对未来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他们也带着对新专业的期许走进了重庆新华,为什么要转学学技术?

转学学技术 就选重庆新华电脑

随着国民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目前我国就业结构发展不均衡。本科生供大于求,毕业生不断内卷。技术型人才严重缺失,不少岗位出现用工荒。在普通本科生纷纷面临“毕业即失业”的风险的同时,中高职毕业生近两年就业率均超90%.

近两年,细心的人都能在一系列职教政策中感受到国家为发展实体经济,想要办好职业教育的决心。除了提高技能人才的待遇、优化职业教育水平、拓展职教毕业生就业面,在最近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更是直接提出要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推动职普共融。也就是说,在不远的将来,职业教育毕业也能手握本科学历,“有技能没学历”的痛点即将成为历史。

除了从普高转学学习技术的同学外,还有一些是本就在职教院校就读的同学。他们当初择校时或因为时间仓促,或因为对学校和专业不够了解,入学就读以后才发现目前的学校或专业与自己的预期不符。为了尽快止损,不耽误接下来的学习,他们经过慎重的考察和了解,最终选择了重庆新华。

转学学技术 就选重庆新华电脑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定期举办校园招聘会、参观企业、校园宣讲等各种活动,创就业指导中心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各种就业问题,全程就业指导让你就业有方向! 当然,每一位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学子都有不一样的理由来到这里!在这里每天有专业的老师为你解答问题~还有不定期的教学体验课程!学技术去哪里?想转学就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互联网时代 人工智能+成为未来发展大趋势

下一篇:央视《对话》:职教和技工院校学生一样能当兵、上大学、考研、考公务员和事业编!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