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成绩不理想?技能成就你的另一种可能!

也许此刻的你,正面临着成绩不理想,每天上文化课的痛苦与煎熬,或许你已早早辍学步入社会,去工厂饭店打工。大多数辍学、打工的你们,都只看到了上学的累,当你们真正品尝过社会的苦,才能理解“接受教育,是难得的可贵”。但是没关系,你们只是不擅长文化课学习,并不是你们不优秀,或许你们从小动手能力很强,或许你们爱好实际操作。记住文化课≠学习,暂时放弃文化课而不是放弃学习,技能成才,或许就是你的另一种可能。

成绩不理想?技能成就你的另一种可能!

独特的教学模式,助你打开新世界

重庆新华采用“理实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实训实战,技能一项一项学,阶段考核贯穿整个教学始终,全方位助力学子技能达标。近年来,重庆新华与各大企业联合,推出校企定向班,让每一位学生在学有所成的同时,能够平稳上岗,安心就业。

丰富专业任你选,结合兴趣学得好

重庆新华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办学,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专业种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现开设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多个特色专业,致力于打造专业技能扎实、管理运营知识丰富的综合性人才。

办学34年来,新华电脑为全国输送了几十万人才,受到了企业、家长和学子的一致好评。好专业、好学校、大品牌、更信赖。如果你也想有一技之长,不如就来重庆新华一探究竟,让重庆新华为你的未来保驾护航!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双11”来袭 万亿直播带货新市场 电商专业前景好

下一篇:考不上高中怎么办?以下情况为你“对症下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