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教育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各地各高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

《通知》指出,更大力度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深入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月”“就业促进周”等岗位开拓和供需对接系列活动。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高校要创造条件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全面推广使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鼓励地方和高校依托平台联合举办区域性、行业性专场招聘活动。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吸纳就业作用,举办“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等活动,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支持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

教育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

新华学子一向抢手 不担心毕业就业问题

在众多学子担心毕业找不到工作的时候,重庆新华的学子却很轻松,这是为什么呢?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办34年以来,始终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力,每年都会根据互联网发展趋势,在深入调研行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升级相应专业,进而设置课程,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最新应用技术融入课堂教学,让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课程建设无缝对接。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内涵,让企业介入教学过程中,共建校企定向班,成立校内外实训基地,双方量身定制培训计划,开展实践课程,校企携手培养技术人才。最终培养出迎合时代产业人才需求、产业发展需求、产业融合需求的实战型人才。所以,这样的技术人才,怎么会担心找不到工作呢?

新华的学子经过校企定向培养后,毕业可直达企业,就业网点分布全国,合作企业达30000多家。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无后顾之忧。

教育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新华电脑教育致力于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

阅读次数:

 

上一篇: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这些利好政策你得知道

下一篇:喜报!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获批2022年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