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中考倒计时!考不上高中上什么技校好?

距离重庆中考还有一星期,许多学生以及家长都开始为择校而繁忙,因为对于某些成绩普通的初中生具体说来,上技校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如今高等学校不停扩招,上高校已不是是一件什么新鲜事,并且这些年大学生就业越来越困难,很多学生和家长对读大学的态度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唯大学不可。

因此上技校便进入了大家考虑的范畴,那么对于一个初中毕业生上技校好吗?考不上高中上什么技校好?技校作为一个初中生毕业的选择,很多人都对技校比较感兴趣。那么初中生上什么技校好?技校中都有什么专业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中考倒计时!考不上高中上什么技校好?

初中生上什么技校好?

初中毕业的技工学校选择最好符合社会大趋势,再结合当地产业发展情况来定。这样技术不会过时,就业范围广,岗位选择余地多。

初中生无论选择什么专业,我们看中的都是就业,现在生活中各个行业都需要人才,什么是人才,人才不是说一定要有非常高的学历,只要能给企业带来更多效益就是人才。

技工与本科不同,本科生侧重的是基础及学习方法,可以适应很多岗位;而技校生学的是专业技能,相匹配的岗位相对固定,灵活性不大,所以初中生在选择上还是需要慎重一些。

在这个就业形势严峻的社会,如果学校能帮你解决就业问题,就是为你解决一大后顾之忧。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教育,以市场人才需求为导向,设置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5G web应用与大数据分析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元宇宙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数字媒体创意艺术设计等热门专业,定期对教学环境、教学设备、专业等进行升级,技能与学历两手抓,实现毕业技能学历双丰收!

阅读次数:

 

上一篇:2023高考报名1291万人再创新高!不上高中 六大途径一样上大学!

下一篇:厚积薄发 必能达成所愿 重庆新华为2023高考生加油!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