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厚积薄发 必能达成所愿 重庆新华为2023高考生加油!

时钟滴答,炙热高考季,你见过凌晨五点的晨光熹微,也见过深夜十二点的星光熠熠。在高考这一场披星戴月的征途上,你坚持、勇敢、努力、乐观,祝大家都能得偿所愿!迎接高考,心态很重要,不因考试定终身,在这个时代,高考不是独木桥,放松心态,顺势而为!

高考是一座独木桥,即使是寒窗苦读,奋力冲刺,也总会有天不遂人愿的时候。我们必须承认,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考上大学,那么你就甘心自己的人生就此被定义吗?2023高考报名1291万人,再创新高!试问有多少人能通过高考走向理想的大学呢?

厚积薄发 必能达成所愿 重庆新华为2023高考生加油!

2023重庆高考倒计时一天。成才之路千万条,我们还有更多选择,比如学一门技术。很多家长已经开始给孩子寻找新的出路,因为他们不想让孩子站在独木桥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让孩子通过学技术进行职业高考去改变人生,获得更理想的出彩机会。在这个多元化行业竞争的今天,拥有一技之长,适应能力、实操能力、沟通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越来越得到市场的青睐。

今年,有很多学生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希望通过职教高考的方式读到心仪的大学。职教高考,泛指职业教育高考,是相对于普通高考,职教高考是面向职校学生(中专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高中)设置的考试升学形式,教育部逐步建立职教高考制度,使之成为高职考试招生的主渠道。

职业院校以培养过硬的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欢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紧跟互联网发展潮流,以市场人才需求为导向,开设了 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5G web应用与大数据分析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元宇宙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数字媒体创意艺术设计等热门专业,只为给学生更好地选择。在教授学生技能的同时,提供学历提升服务,考取大专、本科学历。新华还与众多国际高校达成协议,学生可直升国际大学,提供更多人生道路选择的开端。

厚积薄发 必能达成所愿 重庆新华为2023高考生加油!

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十年寒窗,无非是想搏一个远大的未来,如今未来近在咫尺,谨记:人生,不止高考,但高考只有一次,职教高考给你更多机会!考不上理想的大学,不如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选择职教高考,换个方式上大学。学一技之长,人生照样出彩!

最后,希望所有考生们,自信登场,全力以赴,成就自己的梦想!祝愿你,落笔生花,圆梦今夏,拥有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阅读次数:

 

上一篇:中考倒计时!考不上高中上什么技校好?

下一篇:2023重庆中考生必看!重庆市近五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最强汇总!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