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奖助勤勉”逐梦新华 不忘初心

【新生故事】“奖助勤勉”逐梦新华 不忘初心

彭浩  18岁  学历:初中  专业:4D游戏动漫设计  来自重庆巴南

彭浩,18岁,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4D游戏动漫设计专业,来到重庆新华半年的时间,是新华“奖助勤勉”4000元公益助学金获得者。

"奖助勤勉”逐梦新华 不忘初心

彭浩说道“我是在报名的时候知道新华有奖助勤勉助学金这个政策的,自己也符合标准,于是到村里签写了相关证明,最终顺利得到了助学金。”能拿到这个助学金,彭浩说道,自己和家人都十分开心,非常感谢学校的支持,新华有这样的政策,对像他这样想要学技能,追求梦想的青年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雪中送炭

彭浩高一在读就来到了重庆新华,问到他为什么不继续读完高中,彭浩说,自己对传统的教学模式不感兴趣,觉得比较枯燥,不适合自己。他告诉妈妈,自己对计算机很感兴趣,于是就和家人商量想读一个计算机相关的学校。妈妈通过网上查询到,重庆新华是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的,于是彭浩和家人一起来到学校考察。彭浩被学校完善的设备吸引了,在这里上学,实训和理论结合,上课不枯燥,而且在实训上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自己学起来也更加有兴趣。参观完后,彭浩和家人对重庆新华印象都很不错,于是就报名了重庆新华的动漫专业。

建模方面的工作

彭浩说,自己一直对动漫比较感兴趣,来到学校半年了,这半年学了不少东西,对动漫专业从之前的不太了解,到现在学到了建模、动画、后期等知识,让自己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希望未来毕业以后,能找建模方面的工作。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新华助学金 让我放飞梦想

下一篇:【新生故事】打工十年重返学校 只为学一技之长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