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张鹏:梦想设计属于自己的动漫

姓名:张鹏

年龄:16

籍贯:重庆武隆

专业:4D影视动漫游戏

【新生故事】张鹏:梦想设计属于自己的动漫

初中毕业后,张鹏在当地的职业学校读了一学期的电子商务专业。张鹏说道,这一学期自己没有学到东西,没有收获,感觉在混日子,于是张鹏和父母商量,重新选择学校。张鹏一直对电脑感兴趣,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是专注于互联网的学校,在张鹏的认真对比和仔细了解之后,张鹏坚定的选择了重庆新华,父母也支持自己重新选择学校和专业的决定。

【新生故事】张鹏:梦想设计属于自己的动漫

张鹏平时比较爱好游戏,于是选择了重庆新华的影视动漫游戏专业。张鹏说道自己想要设计一款游戏的皮肤,未来当一个设计师,自己设计动漫。重庆新华在校内实践这方面做得很好,有很多上手实践的课程,自己做项目,专业老师手把手指导,学起来更快更容易上手,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在专业上取得一定的成绩。

【新生故事】张鹏:梦想设计属于自己的动漫

未来在校几年,张鹏说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毕竟父母送自己来学校读书不容易,不能辜负父母的苦心,要珍惜在校时光,为了梦想而奋斗。努力的未来更可期,相信张鹏只要踏实努力,一定会梦想成真!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郎欢:一步一脚印 创造梦想未来

下一篇:【新生故事】邓熊:规划自己 拒绝混日子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