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邓熊:规划自己 拒绝混日子

姓名:邓熊

年龄:17

籍贯:湖北恩施

专业:智慧新零售

【新生故事】邓熊:规划自己 拒绝混日子

邓熊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就读智慧新零售专业。他是经过同学推荐来的,同学也在重庆新华读新零售专业,他觉得学校各方面都很不错,于是推荐给邓熊。

邓雄来新华之前,正在读高中,在学校过的不是很顺心得他,很想改变自己的状态,不想浪费青春年华过混日子的生活,于是在同学的推荐下,来到重庆新华,准备开启自己新的人生。

【新生故事】邓熊:规划自己 拒绝混日子

刚到新华不久的他,已经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他进入了不错的状态,也交到了好朋友。重庆新华的环境优美,学校氛围良好,教室设施设备也很高端,在这样的条件下邓熊也格外珍惜,他说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改变自己,学好专业技术,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未来可以和同学一起创业。

【新生故事】邓熊:规划自己 拒绝混日子

中国已成为电子商务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新时代下电商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对人才培养提出更高要求,学新零售专业,必定成为互联网行业新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只要邓熊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一定会在智慧新零售行业上有一番作为,实现梦想,创业成功!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张鹏:梦想设计属于自己的动漫

下一篇:【新生故事】唐梦然:新华让我有无限可能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