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熊豪:选择职业教育 让梦想更近一步

来自:重庆合川

姓名:熊豪 

专业: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

宣言: 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

熊豪 初中 合川 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_副本.jpg

欢迎熊豪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有人说把爱好当做梦想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到最后有可能你会失去你的爱好。但也有的人认为把爱好作为梦想是件幸福的事,因为你可以为了你的爱好去奋斗。熊豪刚初中毕业,他没有选择继续按部就班读高中,经过慎重考量,他决定学习一门互联网技术——4D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

问到放弃高中,选择重庆新华的原因,熊豪说,他一直很喜欢影视动漫相关的东西,如今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好,所以初中毕业就选择直接学技术。熊豪在网上找了很多学校,经过对比之后,发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更为专业,家里人也支持他就读这所学校。

随着时代进步和大家对教育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初高中毕业生开始选择职业教育,因为不仅能学到一技之长,还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熊豪选择了学技术,他已经向着自己的梦想出发了,让我们一起祝福他,期待他梦想成真!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欧燕:来新华读高级乘务专业 为梦想插上翅膀

下一篇:【新生故事】李鑫:冲战神 开启我的电竞梦!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