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2021重庆新华“我眼中的时代变迁”主题 VLOG 制作大赛即将开启

1921年在国家危难之际诞生的中国共产党注定了她的不平凡,从此她成为引领中国革命的中流砥柱。新中国成立后,在党的领导下,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因此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21年我们迎来了党的一百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特组织开展“我眼中的时代变迁”主题 VLOG 大赛,庆祝建党 100 周年。

2021重庆新华“我眼中的时代变迁”主题 VLOG 制作大赛即将开启

活动自2021年6月8日起,截止日期2021年6月31日。要求参赛者以“我眼中的时代变迁”为主题,结合“百年党、中国梦、家乡美、亲人情”等内容,观察家乡变化、重走故地看新颜、深入乡村看振兴、走进一线看发展,感受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生动实践,以建党 100周年革命历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祖国的伟大历史进程镌刻在每一个普通家庭或家乡的变迁中为重点,形成有真情实感的心得体会,制作vlog短视频。

参赛作品要求具有真实性、原创性、独特性、契合性、积极性,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内容生动,重点突出。征集参赛作品时间:2021年6月8日—6月25日,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业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遴选,从中挑选出本次大赛的入围作品。 

如果你有好的创意,你有新奇的想法,欢迎你的积极参与,我们一起携手,突破想象边界,探索创作的无限可能。大赛即将开启,谁的创意能够更胜一筹?拭目以待!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企业大咖讲座之游戏美术制作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重庆新华举行2021秋季新生预科班开班典礼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