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举行2021秋季新生预科班开班典礼

6月7日,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1秋季新生预科班开班典礼。我校校区主任,考试考证中心主任、学生处主管等领导,以及2021秋季新生预科班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典礼。

重庆新华举行2021秋季新生班开班典礼

重庆新华举行2021秋季新生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是学校强抓教育教学、管理的具体体现,我们作为班级一员,要鼓舞士气,向学习的巅峰迈进,同时我们也要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不断地完善自我,争做学校的骄傲、社会的骄子。

到了新学校,新同学们将踏入一段新的征程,扬帆起航。希望每一位同学们认真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专心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愿同学们都能取得学业上的收获。

重庆新华举行2021秋季新生班开班典礼

老师就学校教学、实训方面向各位同学做介绍。从我校各专业开课内容、学习方法、在校的纪律、安全、考证考试等方面详细诠释、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计划周全,目的明确,认真领会。

希望同学们能在重庆新华脚踏实地做好专业课程的学习与实践,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2021重庆新华“我眼中的时代变迁”主题 VLOG 制作大赛即将开启

下一篇:重庆新华举行2021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活动宣讲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