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电竞大咖讲座圆满举行 引领学子探索电竞新世界

2024年3月20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迎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电竞大咖讲座。本次盛会特邀重庆多好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周轶总监作为主讲嘉宾,电竞专业的全体学子齐聚一堂,共同聆听这场电竞行业的盛宴。

重庆新华电竞大咖讲座圆满举行 引领学子探索电竞新世界

讲座伊始,周总监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学子们展现了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态势和璀璨未来。她通过引人入胜的案例和精确详尽的数据,为学子们勾勒出一幅电竞行业迅速崛起的壮丽画卷。同时,她还着重强调了电竞行业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方面的重要性,激励着学子们勇敢地投身于这个充满无限机遇与挑战的新兴领域。

重庆新华电竞大咖讲座圆满举行 引领学子探索电竞新世界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学子们热情高涨,纷纷向大咖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和兴趣所在。周总监则以耐心细致的态度,一一解答了学子们的问题,并与他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学子们无不表示收获颇丰,对电竞行业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此次讲座活动不仅为学子们搭建了一个了解电竞行业的桥梁,更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电竞文化的独特魅力。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大咖的分享,他们对电竞行业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投身这一领域的决心。

重庆新华电竞大咖讲座圆满举行 引领学子探索电竞新世界

重庆新华学校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实践性的学习机会。此次电竞大咖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拓展视野、提升技能的绝佳平台。

展望未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继续深化与电竞行业的合作与交流,为学子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实践机会,助力他们在电竞领域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举行第十五届“新华杯”全国互联网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篇: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