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1春季校企定制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21年1月15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重庆好居优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定制班开班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好居优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我校学生管理处、教务处、创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定制班的全体学生和部分2020级的在校生。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1春季校企定制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在开班典礼上,学校领导首先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对班级的良好“精气神”表示高度的赞赏,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脚踏实地,跟从班主任的步伐,听从老师们的教诲,为成为一名优秀的IT人才而不断努力!

公司领导对我校在联合培养人才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定制班的同学们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早日成为公司发展的一员。随后的仪式上,学校领导分别和公司的代表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和现场授牌。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1春季校企定制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今年,我校将与更多校企合作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好居优家校企合作定制班的顺利开班,充分体现了学校为企业培养输送实用综合性人才所做的种种积极努力,也为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阅读次数:

 

上一篇:初入职场之心理调整经验谈

下一篇:简历开头的「自我评价」怎么写?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