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谭渝耀:你的努力,就是改变人生最大的底气

姓名:谭渝耀

年龄:15

籍贯:重庆渝北

专业: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

 

今年15岁的谭渝耀来自重庆渝北,他之前在当地的一所中学上过两年初中。但是他不喜欢上文化课,他觉得很压抑。上课时他经常昏昏欲睡。他也尝试过改变,不过却并未奏效。

于是他萌生了一个想法,放弃学业,将兴趣发展为以后从事的职业。

【新生故事】谭渝耀:你的努力,就是改变人生最大的底气

谭渝耀平时比较喜欢玩“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游戏,是个典型游戏迷,对于哪款游戏,用什么玩法,他如数家珍。因而,他觉得自己适合做游戏相关的工作。

他很看好电竞行业。他说,如今电竞行业发展如火如荼,互联网技术也在不断更新换代,等到他学好电竞时,电竞行业一定会迎来新的突破。

【新生故事】谭渝耀:你的努力,就是改变人生最大的底气

不过他又遇到了新的问题:择校。谭渝耀不知道哪所学校好,于是他去参观了许多学校,可都不满意。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来到了重庆新华。他觉得重庆新华是个大品牌,在业内很知名,也是一所专业的互联网院校,这点吸引了他。就这样,他选择了位于北碚的重庆新华,报读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这个专业。

一到重庆新华,眼前所看到的景色、教学设施设备就开始和心中所设想的重合起来,他坚定了要学下去的想法。

【新生故事】谭渝耀:你的努力,就是改变人生最大的底气

如今谭渝耀来到重庆新华一个月了,也开始适应了学校的生活和节奏。他每天都要去实训教室,不只是去上课和练习,也是为了那一份活泼热闹的氛围,还有志同道合的同学们。

谭渝耀一般一天练习十多个小时,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左右,他从不说累,高强度的练习,让他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明白了成功并不轻松。

“抓住每分每秒,去努力、去尝试、去改变,你的努力,就是改变人生最大的底气。”这是他的座右铭,也是他向未来的困难下的挑战书。他一直在认真地学习着战术,期望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选手,实现父母给他取名时所寄托的美好期望:成为重庆的荣耀。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方贤红:十九岁来新华 只为把握未来机遇

下一篇:【新生故事】黄艳:不想做咸鱼,只想做自己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